4.jpg

學英語是一件難事,需要聽、說、讀、寫、譯的素質,更需要掌握一門母語,比如邏輯能力。最基礎的,就是你能用英語傳遞給外部世界的信息,也能通過英語處理外部世界的信息EF English 好唔好

●最淺層的英語好,就是口音模仿能力強。例如短視頻和一些自媒體平台的博客,聲音好聽,模仿老外說話的感覺,讓中國人覺得很有語調,不談實際的交流能力。他們只需要按照劇本演繹英語,就能讓人覺得英語能力很好。

●更高級的英語能力更好,可能有點像郭傑瑞說中文的感覺。說話會有一些語法錯誤和口音問題。但邏輯思維,語言表達很好。能達到實際的溝通效果,能傳達大量有價值的信息,這樣的英語就能產生一些商業價值EF English 好唔好

●比如有些人口語表現力不一定很強,英語聽力也不一定很好。但他有英語的基本能力和非常聰明的大腦。那么這樣的人可以在工作中收集英語信息數據並進行分析。做涉外工作可以給企業帶來很多利潤,所以老板會覺得這樣的人英語好。

●最後,純英語考試能力強,我國大部分英語學習者都屬於這種類型。外國人不一定能聽會說,看英文文章也不一定能抓取信息。但是,考試能力強,擅長選擇題4選1,150的高考英語卷子可以拿到140。

類似於我上面說的四點,第一點需要一定的語言天賦,有模仿能力的天賦,通過訓練才能達到好的標准。第二和第三,主要依靠智商,語言只是智商的表現。四是通過良好的學習方法來實現EF English 好唔好

精選文章:

英語二、學位英語、公共英語三級哪個難?有什么區別?

如何選擇初中英語輔導班?

高中英語補習,有必要參加暑期輔導班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F English 好唔好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ua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