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jpg

【HR的3條高級道路】1)I型,使某個模塊達到專業的作其他模塊,適合HR細分公司的發展途徑2)T型,先廣泛,然後逐一深入各領域,適合創業型、成長型公司3)H型,即從其他領域中途轉行,熟悉業務和業務對HR的重要需求,適合HR成熟度高的企業。

【企業培訓如何精細化?1.根據目標和重重緩急確定訓練內容2.根據訓練內容確定訓練者和方式3.跟蹤訓練效果4.訓練效果與業績有關。只有全面規劃,細致運營各個環節,以標准和制度保證運營企業訓練,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。

【評判企業薪酬體系好壞的四個緯度】1.薪酬戰略提出的各種決策能否為企業創造價值。2.企業薪酬管理體系與經營戰略是否相互適應、相互促進、相互影響。3.企業薪酬體系與人力資源其他模塊的適應性和輔助性。4.企業報酬體系運行的系統性和可靠性教練課程

【業績評價失敗的3個“不足”原因】1、指標設計不足,過高或過低。指標必須有導向性,根據職場責任,參照公司整體目標分解2、評價不足,實施“統一考試”,不能實施“水平評價”3、結果不能運用,與報酬、訓練和職業計劃、晉升等人事政策無關。的雙曲餘弦值。

【五步保持職場好心】1.保持知識的好奇心,體驗工作的樂趣。2.樹立合理的人生目標,對工作充滿熱情。3.對同事要誠信對待對方,誠信表達自己的觀點和建議。4.團隊合作,真正健康的心情應包括合作。5.控制情緒化,情緒化是影響職場晉升的重要因素。

文章精選:

なぜ企業研修が社員にとって最も有益なのか?

トップを企業戦略に、ボトムを企業業績に結びつけるにはどうすればいいのでしょうか?

業務員能力弱的必然選擇

企業研修システムには何が含まれていますか?

尋找最抵收陰機價錢 – 一機KO性生活唔協調~找回青春的感覺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練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ua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