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jpg

去黑眼圈的方法有很多,但敷眼膜是MM們最喜歡的一種,敷眼膜也講究技巧哦!趕緊來看看敷眼膜去黑眼圈的方法吧!

Collagen pad膠原蛋白眼膜蘊含三種膠原蛋白及針對性高效成分,立體剪裁完美緊貼雙眸,結合Custom-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,即時撫平細紋,緊緻提升眼部輪廓。設有兩款「選配」Collagen pad:OutLine及 HighLight,分別針對黑眼圈改善及眼部皺紋兩大常見煩惱,你可以根據你的眼部需要,選配最合適的眼膜。

將眼膜套在黑眼圈上的方法1: 在徹底清潔皮膚之前先套上眼膜

清潔是皮膚護理的基本步驟,徹底清潔皮膚毛孔可以順利吸入,特別是有眼部化妝的時候,還要徹底清潔皮膚,而且在面膜之前,還應該徹底清潔眼部周圍的皮膚,這樣也可以促進眼部周圍的皮膚更好地吸收眼膜的營養。

用眼膜去除黑眼圈的方法2:冷藏眼膜

冰敷可以祛瘀散血,同時能降溫系統散熱,減少對於黑色素細胞沉澱,而將眼膜冷藏保持一會兒後,再取出敷,可有效的淡化導致黑眼圈。

相片可以執,但每次照鏡都表露無遺,一條眼紋老真係十年,照照鏡我有三條,加上黑眼圈改善 好难,的確令人沮喪。不過,自從用咗MTM嘅Custom-Blended Eye Mask之後,眼紋、黑眼圈立即有改善!

敷眼膜去黑眼圈以及方法三:敷眼膜前先進行熱敷

黑眼圈的形成是由於血液循環不順暢而引起,所以,促進血液循環是去黑眼圈的最好途徑,而熱敷就是最好的方法,在敷眼膜前,先用熱毛巾敷在眼部2分鍾,取下後再敷眼膜,去黑眼圈效果更佳。

將眼罩應用於暗圓圈方法4:選擇塗抹眼膠片的時間

敷眼膜其實也要講究時間,時間不對就會影響到敷眼膜的效果,敷眼膜的最佳時間有三個,一是生理期後一周,這時女性體內雌性激素分泌最多,敷眼膜吸收得最好,另一個是泡澡的時間,因為有熱水的蒸汽幫助打開毛孔,可促進眼部循環,還有一個就是睡覺前,這時眼部運動最少,眼膜可以發揮出最好的效果。

護膚顧問會為每一個客人進行肌膚評測,了解客人嘅皮膚狀態及問題之後,就會開始幫客人 tailor-made所屬護膚品tailor-made後嘅眼膜 好用,非常推薦。

只要按照上面的方法敷眼膜,相信你幾天就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。

相關文章:

眼膜貼完要洗嗎

先敷面膜還是先敷眼膜

眼膜適合什么年齡段的人使用

其他推薦:

大家樂集團多品牌發展-三大中式餐飲各有特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ua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