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
牛奶美白是很多愛美的女性都會嘗試的,但是牛奶護膚的技巧妳都了解嗎?下面就和小編壹起來看看吧。

牛奶怎麼美白護膚 牛奶如何美白護膚 牛奶真的能美白護膚嗎

 

 

營養學家認為,牛奶富含多種營養成分,極易被人體吸收,經常飲用,不但能健身,還能有效地美白肌膚。而中午飲用酸牛奶,則可以借助其中的乳酸、醋酸等有機酸,刺激胃分泌,壹方面促進腸道蠕動,有助消化有益於下午工作;另壹方面則可以清理腸道,抑制有害避免體內毒素堆積,防止細胞老化,使肌膚更加白皙健美。

經常飲用牛奶,其富含的蛋白質當中含有近20%的乳清蛋白,能與體內的鉛迅速結合,以形成水溶性的化合物而排出體外,從而達到排鉛的奇異效果。此外,豐富的蛋白質和含硫氨基酸還能增強人體的免疫能力,調節內分泌,改善體內微循環,以達到養體的功效。

牛奶是含有身體裏的多種營養素,喝牛奶可以補充人體的微量元素。奶中品質優良的蛋白質及維生素B2能滋閏美白肌膚、預防口角炎及預防眼睛病變的發生,維生素A可以預防夜盲癥。同時喝牛奶是養胃的,身體好了,自然會有健康的膚色,自然也會出現白裏透紅的效果。

喝牛奶的時間最好是在早晨和晚上,早上壹杯牛奶與雞蛋和面包作為早餐可以提供人體壹天所需的能量。晚間睡前壹杯牛奶,可以起到鎮靜的作用,能提高睡眠質量。而且每天飲用的牛奶在500ML為宜,並在飲用牛奶時與其它的食物共進,可以起到更好的消化吸收作用。

如果能堅持喝半年以上或者長年都喝牛奶的話,皮膚會比以前更白嫩的。如果只是喝個幾個星期或者幾個月,那麼美白的效果不會很明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容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ua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